行业动态 / Industry information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> 行业动态

传统的塑料饭盒就别用了,时下流行这样的,轻松焖出美味

三层保温饭盒

居家生活必备的一款神器,非常的简单使用,保温持久,小巧轻便。

三层保温饭盒

采用先进的真空技术,具有非常好的保温效果,让你的生活更加便捷。

卡西菲焖烧杯

不用插电的魔法焖烧杯,超大广口,方便清洗,焖烧美味,锁住营养。方便快捷也便携带。

卡西菲焖烧杯

一款焖烧壶真的很实用,可以保证饭菜的保温时间,更是直接自己闷烧。

不锈钢保温闷烧杯

对于上班族来说这是一个值得拥有的杯子,神奇的魔法杯,闷烧美味只需4步,早上把米放进焖烧杯到中午下班就能喝到可口的米粥。

不锈钢保温闷烧杯

对于需要经常进行户外活动的宝宝来说,保温杯的选择需要有绝佳的保温性能,确保随时随地都能吃到热的汤羹。

超长保温饭盒闷烧杯

自己备餐具才是正确之选啊!不仅方便卫生,还能带自己喜欢的饭菜或水果

超长保温饭盒闷烧杯

不锈钢内胆和镀铜保温层,让保温更加持久。从此告别没时间和地沟油,健康每一天。

手提创意不锈钢饭盒

也许你上班需要带便当,但是如果又要装饭菜和汤的话,可能需要几个盒子,其实买一个便当盒就够了。

手提创意不锈钢饭盒

易清洗、耐腐蚀,无缝冲压的一次成型内胆,不易残留污垢和气味。

不锈钢大容量保温饭盒

圆滚滚的颜值都像一个可爱的装饰品。立体焖烧,更到位更入味!

不锈钢大容量保温饭盒

可爱大肚容量,不锈钢环保材质,又超长保温,还能当焖烧杯,实用美观又超便携。

CopyRight 2019 ©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: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诺祺不锈钢制品厂 

备案号:粤ICP备19021432号-1

地址: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坽头村洋尾沟三路13号 

电话:13502625756